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著名聲優陣!Cyber Agent手遊大作《Endride-X fragments-》事前登録開始!

icon
由上市公司Cyber Agent開發的手遊大作《Endride-X fragments-》,已於3月24日開始了事前登録!

324日開始事前登録!

Cyber Agent與日本TV放送網合作的最新共同Project──手遊大作《Endride發表後,終於在324日開始了事前登録!此作的造型原案找來「BASTARD!!(暗黑破壞神)作者萩原一至 ×「浪客劍心」作者和月伸宏,更會有同名動畫於4月播放,自然是超期待的手遊大作!Endride-X fragments-20164月開始日本電視台播放的電視動畫「Endride」的未知世界「Endride」的世界觀為主題預定2016年內推出的新感覺Command Cross Action RPG

 

故事

15歲的少年·淺永瞬在某日,在科學家及實業家父親的公司發現的不可思議的水晶,因而被吸入地球的裡世界<Endride>。另一方面在<Endride>的城迎接16歲生日的王子·Emirio,正打算對現時的王·Delzain進行報復。瞬與Emirio2人在另一個世界遇到,為了完成彼此的目的,少年們的故事於是正式開始。

 

事前登錄禮物詳情

在事前登時,而在服務開始後一星期實施每化寶石(在遊戲內能使用為抽蛋的道具),將會按照事前登記的人數不同,所送的數目亦會不同更會有送出SR 雅典娜」的事前登記宣傳活動。還有,遊戲角色的DenidaPunisherAntomu的聲決定了起用大原Sayaka石原夏織松風雅也3人。

 

事前登錄

施期:2016324-開始提供服務

https://game.endride.jp/

 

「エンドライド-X fragments-」公式Twitter

https://twitter.com/endride_game

 

SR Athena

 

Endride-X fragments-》角色

Denida(CV:大原さやか)

 

Punisher(CV:石原夏織)

 

Antomu(CV:松風雅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