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uzzle&Dragons》找來《Angry Bird》對抗B.Duck?

2013-11-05 7177
icon
《Puzzle&Dragons》開發商GungHo放出的消息表示,《Puzzle&Dragons》遊戲中將加入《Angry Bird》主題的特殊地城,這個地城在11 月18 日到12 月1 日之間開放!

 

 

為了迎接此次的合作,官方還特地舉辦了一次名為「如果Angry Bird出現在Puzzle&Dragons裡會是怎麼樣一個景象」的插圖繪畫比賽活動。比賽時間為11 月4 日到11 月20 日,如果你有參加的話,點擊下面網止進去瀏覽報名方法吧!不過有一點很有趣的是,近期《神魔之塔》改版找來B.Duck合作,而Pad則找了都是鳥類的《Angry Bird》,不知道當中有什麼玄機呢?

 

報名連結:http://mobile.gungho.jp/news/pad/131105_angry-birds.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