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愚人節前補習課】日本Coser大整古!當街上映裂嘴女傳說專嚇鬼佬!

2016-03-26 6920
Tags:
icon
日本秋葉原有很多主題餐廳,平時還會有穿女僕裝的女服務生在店門口分發傳單。下面這名可愛的女孩就在街上發傳單,但是大家都被嚇得落荒而逃!

 

 


剛開始大家都覺得這個活潑的女孩很有趣,但當她摘下面具後,氣氛瞬間改變了。這是一檔娛樂節目設計的惡作劇。女孩化妝成為了都市傳說中的「裂嘴女」。在日本,這是非常出名的民間鬼故事……

 

 

裂嘴女的傳說在日本無人不知,當年曾經轟動全國校園,很多孩子不敢上學。影片中的女孩專門挑選了一些外國人下手,雖然對這個都市傳說恐怕不太清楚,但看到女孩突然變臉,依舊被嚇到鬼叫!

 

 

 

裂嘴女的傳說在日本無人不知,當年曾經轟動全國校園,很多孩子不敢上學。視頻中的女孩專門挑選了一些外國人下手,雖然對這個都市傳說恐怕不太清楚,但看到女孩突然變臉,依舊分分鐘被嚇尿。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