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lizzard 推App帶你遊BizzCon!

2013-11-05 5758
Tags:
icon
11月9日淩晨,BizzCon 2013將隆重開啟,地點設在加利福尼亞舉行,對於那些可以前往現場的朋友,只有羡慕嫉妒恨的份了。不過沒關係,即便你不能到現場,拿起手機一樣可以即時瞭解到BizzCon的各種盛況!

 

Blizzard專門為此次的BizzCon推出了一款手機APP—《BlizzCon 2013 Guide》。對於能到現場的朋友,這款app可以為用戶提供完善的路線行程規劃,而對於不能到場的朋友,它就成了一款幫助用戶即時瞭解BizzCon盛況的必備app。

 

BlizzCon 2013 Guide 功能說明!


【活動規劃】:查看BizzCon舉行的官方活動詳情,將它們添加到您的日曆表中。您可以按天、時間、遊戲系列等類型進行排序。
【活動提醒】:在您的日曆表上為任意活動設置提醒,以便自己能準時趕到。
【規劃路線】:使用BizzCon地圖,對表演大廳的佈局圖進行縮放查看。用它來快速找到目的點,與朋友會合或者只是查看佈局資訊。
【即時快報】:第一時間獲取來自BizzCon官方的各種新聞與更新消息。
【實況視頻】:通過手機應用觀看免費的BizzCon視頻節目。
【社交網路】:該款手機應用含有完整功能的Facebook、Twitter以及Instagram集成。把您的BlizzCon感受分享給整個世界!


iOS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連結!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