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草根女主播一晚收益20萬!入門成本低!

2016-03-29 3671
Tags:
icon
近日,鬥魚被騰訊投資,專做手機版的花椒、映客、易直播也獲得了資本賞識。行業風口到來後,主播與直播平台見風使舵,但行業卻因種種原因而備受質疑。

 

 

雖然直播這一行業存在時間並不短,但是「某主播粉絲眾多,被各家平台高薪爭搶」、「 某平台女主播一晚收益20萬」等類似消息卻是在最近才頻繁連PO的。做主播並不需要過多成本,當網紅成為網民及社會議論的焦點後,主播群體大有爆炸性增長之勢。

 

國內媒體曾經訪問過其中一位陳妤琳,目前她在美狸美妝、我是大美人、愛美妝、鬥魚TV上做直播,還將在美拍直播。實際上,她已經有自己的工作室,並且還有負責的經紀人。據透露,她在斗魚最好的一次觀看量是1.4萬人次同時在線,其他平台至少也是300-3000人次。

 

 

另外,在美狸美妝上的信息顯示,她的粉絲數達到1.5萬人左右,並已獲得超過4萬元的收入。「每一個平台基本上都是有底薪的,有的點愛心衝人氣,有的點關注,有的可以給紅包,但原則上都是平台的錢」,陳妤琳說道。 不知道看完這篇報導後,香港的女生們可有興趣北上一拼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