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點解香港無嘅?日本老麥「多啦A夢」鈴鐺爆紅!家貓一秒變「多啦A夢」!

icon
之前已經報導過,日本麥當奴為了拯救日本市場的業績,可說無所不用其極,又任天堂Figure,又日本向動畫,這次最新的題材,是另一日本國民級的精神代表──多啦A夢!本來只是送送的多啦A夢 Figure也沒有甚麼特別,但是這次老麥其中一個隨麥當勞兒童餐送的,竟然是多啦A夢鈴鐺,不單可以戴在人身上,也可以戴在真正的貓上,令到家中的貓貓即時變了多啦A夢,那還不紅爆日本?!

●可愛度爆燈!

 

●開心樂園餐的贈品其實有8款,不過最受歡迎還是「多啦A夢」鈴鐺!

 

人同貓都可以變身多啦A夢!

這個隨日本麥當勞開心樂園餐所送的玩具,以多啦A夢鈴鐺為題材,任何人/貓一戴上頸,一秒即變身多啦A夢,當堂大受大人小孩尤其是女孩的歡迎!紛紛為貓貓換購「多啦A夢」鈴鐺!

●大受少女歡迎!人人都是多啦A夢!

 

●有了它,貓貓都變了多啦A夢!

 

●原來連狗狗都可以變多啦A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