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新Trailer好精彩!「魔獸爭霸」電影版上演人類與Orcs之共鬥!

icon
近日開始有電視廣告公開的「魔獸爭霸」電影版,終於都有全新的電影Trailer公開!這套成本高達1億美元的大作,單看Trailer的氣勢媲美「魔戒」電影!

 

LotharDurotan共鬥敵人!

由大熱遊戲系列「魔獸爭霸」(Warcraft)系列改編的同名電影「魔獸爭霸」電影版,是由Duncan Jones負責導演,成本高達1億美元的大作,近日剛剛公開了電視廣告Trailer,在Trailer中可以清楚看到人類與Orcs的登場,以及近似原作遊戲的風格及氣勢!電影已定於6月10日在美元上映!電影公司Universal以「Warcraft: The Beginning」為名公開的國際版新Trailer亦已公開,年輕的Lothar王及Durotan因為新的威脅出現而需要一起共鬥大敵。電影版會以《Warcraft》、《Warcraft II》的主要角色Anduin Lothar及Durotan為故事主軸,電影是採用了現時的PC遊戲《World of Warcraft》的Warcraft Universe要素的原創作品,電影以人類和Orcs的視點平等地描畫Alliance和Horde的對立。

 

Warcraft: The Beginning – International Trailer (Universal Picture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