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極期待!手遊大廠Nexon決定推出手遊版《Dragon Nest II Legend》!

icon
韓國手遊大廠Nexon Group旗下的NEXON Korea Corporation,宣佈取得人氣PC遊戲《Dragon Nest》題材的全球配信權,由Eyedentity Studio Inc.開發,推出手遊新作《Dragon Nest II Legend》!

超級大作手遊化!

Dragon Nest II Legend》是在全球擁2億人用戶以上同時曾高達90萬人的大熱受歡迎PC Online GameDragon Nest》為題材的手遊動作RPG。本作將會繼承《Dragon Nest的雄壯故事和豪爽動作等,再改以手機最化的移植作品。本作品預定2016年內推出iOSAndroid相信由經驗豐富的Nexon推出,一定會是未出先轟動之作。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