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唔駛Steam同意!16歲少年Hack入Steam出Game!差啲出咗《Half-Life 3》!

icon
如果要在Steam上推出PC Game,當然要得到Steam的批准,才可以在Steam上架,不過近日有位16歲少年Hacker卻成功Hack入了Steam平台,在平台上銷售自己的遊戲作品《Watch Paint Dry》!

45秒遊戲於Steam上架!

Watch Paint Dry(觀看油漆乾)一個45秒長的遊戲。它是由一個16歲的少年所開發製作。雖然沒有獲得Valve的批准,但是依然在Steam上了架。這聽起來雖然像一個奇幻故事,竟然讓這隻沒有得到批准的遊戲上了架,但它有一個圓滿的結局。這遊戲既是一個惡作劇,又是一個對Steam巨大漏洞的測試Watch Paint Dry》的開發者Ruby Nealon,他20162月時設法獲得了Steamworks(基本上是讓開發人員準備他們的Steam遊戲的工具)Account,正如他所說,他開始進入他的上架工程。為了讓遊戲在Steam上架Nealon 發現,他必須通過三個步驟的審批過程:1/他的商店頁面(像交易卡所需的功能)必須獲得批准,那麼他不得不提交遊戲的最終版本,然後他便會得到可以上架的選項。結果他用欺騙的手法成功完成3個步驟,終於成功把遊戲上架!

 

「我真的很想也叫它叫作《Half-Life 3》!」

當人們第一次看到這隻Steam上的遊戲,他們都很生氣。Nealon 表示:「我看到人們哀求我怎樣才能得到這個遊戲嗎?之類的東西,Nealon 他從來沒有打算利用這遊戲賺錢,他只是去證明如大家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Nealon表示:「我一直對於的反應感到很高興,人們都生氣了吧,我想他們都在談論這隻遊戲。我希望人們認識到,這是互聯網上最大的網站之一。一個他媽的16年歲的少年只花了兩個晚上做到了。」由於找出了Steam上架的Bug,所以Valve依然很感謝Nealon的貢獻。ValveNealon仍然保存Steam Publishing account,讓他隨時可以像一個遊戲開發商一般放遊戲上架。「我真的很想也叫它叫作《Half-Life 3他說:「但我知道他們會被激怒的如果真的叫《Half-Life 3,我可能會很容易被起訴。我只有16,我不知道我是否會被起訴。不過,這真的是非常吸引,但我很高興我沒有去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