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錢就是神?女主播收10萬當眾換衫!

2016-03-31 4622
Tags:
icon
據國內流出消息指昨天晚上,某位女主播的直播間就跑來了這麼一個土豪,開口就表示換一套衣服就送10萬禮物。這位女主播也是很豪放,聽到土豪的承諾後立刻當眾開始換衣服,前前後後一共換了五套!

 


第一套:必須是人妻裝,主播馬上換了一套黑衣,豐滿的胸圍簡直讓人簡直看呆了!

 

 

第二套:衣服要求精靈裝,主播說沒有,不過她換了一套聖誕套裝。

 

 

第三套:衣服土豪要求性感,這一套衣服還是很驚艷,沒見她穿過。

 

 

到了後面:主播突然打開了燈,寬衣解帶擺了個十足性感的pose,簡直讓人鼻血長流!

 

 

第四套:土豪要求一套COS裝扮。作為英雄聯盟的忠實粉絲,主播有好幾套英雄聯盟人物的cos服裝。

 

 

至此土豪已經豪擲數十萬的禮物表示有事要走啦。馬上就有人發彈幕說土豪肯定是沒錢了。主播倒沒說什麼,就是連連感謝,希望土豪下次繼續提要求,一定滿足.......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