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收集少女底褲咁咸濕?百合手遊《Gokujo》事前登錄開始!

icon
DMM最新作竟然玩收集少女底褲?!沒錯!這隻大玩奪取及收集底褲的百合Game《Gokujo。奪!Pants Collection》,已經開始了事前登錄!

搶奪底褲大會即將展開!

DMM GAMESCreek and River合作開發的PC Browser/Android平台的遊戲《Gokujo。奪!Pants Collection》終於開始了事前登錄。本作是改編自宮崎摩耶的同名漫畫Gokujo。」(Grand Jump WEB連載)的遊戲,以漫畫的世界觀為基本,再創作出原創故事的遊戲。登場総共有超過100名女子高角色,都是來自原作者親自設計的亜矢們因為接到一封請帖,與稍微愚蠢的全國女子高校生們一起搶奪底褲的爭奪遊戲正式開始。本作的事前登錄已經開始,而作為連動的宣傳活動,Rare★3以上確定10連抽蛋Gacha Ticket×1Rare★4具同亮子已經確認作為禮物送出。另外只要FollowPants Collection」正式twitter的話,便可以得到★4SR確定Ticket。此作預定4月下旬配信,遊戲免費下載,採用Item課金制。

Gokujo。奪!Pants Collection》官網

http://www.dmm.com/netgame/feature/gokujo.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