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吸引!星戰女主角出任「盜墓者羅菈」新一代女主角!

icon
還記得在「星球大戰7」電影中,飾演女主角的Daisy Ridley嗎?她憑著倔強的個性及亮麗的造型,終於都選為出任「盜墓者羅菈」電影版的新一代女主角!

 

Daisy Ridley就是Lara Croft

之前已經有傳聞指最新的「盜墓者羅菈」(Tomb Raider)電影會與Daisy Ridley有關,原來竟是找她扮演女主角Lara Croft,想想她在星戰7的精彩演出,由她扮演Lara應該都可以入形入格的!其實之前在一次Daisy Ridley的訪問中,她已經表示過,跟有關方面有談過「Tomb Raider」電影的問題,而她當時正在等回覆是否可以扮演Lara。另外當記者問到她是否有時間承諾拍攝「星球大戰8」,她表示:「絕對,我正試圖填滿我的月曆。」她還明確表示,現時仍未有「Tomb Raider」電影的劇本──雖然這可能會有所加快。

 

Daisy Ridley Confirms Talks for Lara Croft Rol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