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想玩《真三國無雙:英傑傳》中文版?要遲少少!

2016-04-07 8251
Tags:
icon
Play-Asia為我們帶來了好消息,他們表示遊戲將推出中文版,登陸PS4和PSV兩大平台,而中文版上市時間將比日文版晚兩個月左右!

 


背景劇情曝光!

 

 

常山的年輕武者趙雲,有一位少時起便結識的友人雷斌,他十分熱愛歷史,遇到古物就目不轉睛。某天在調查黃巾賊殘黨的據點時二人相遇,並從賊人那裡聽說了迷之祠堂的傳言,雷斌認為可能會是歷史性大發現,便興趣盎然地拉趙雲一起前往。進入祠堂後的趙雲發現了沉睡在冰柱中的少女黎霞。

 

 

 

這個時候南都洛陽董卓暴政,擔憂的各諸侯連合起來舉起反旗,率大軍攻向洛陽城,在其中就有之後在三國時代活躍的英雄們的身影。趙雲、雷斌以及迷之少女黎霞,圍繞著3人展開的物語,會超越時代與壯大的戰爭息息相關。

 

《真三國無雙:英傑傳》將在2016年發售,登陸PS4、PS3和PSV三大平台,敬請期待!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