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ll of Duty》變成恐佈份子宣佈御用遊戲!?

2016-04-09 4066
Tags: Call of Duty
icon
《Call of Duty》作為全世界最知名的FPS遊戲,曾不止一次被當做廣告素材。這不日前,「人神共憤」的ISIS組織就在最新的片中,使用了《Call of Duty 8》中攻陷艾菲爾鐵塔的畫面,以此威脅包括倫敦、柏林、羅馬等地在內的多個歐洲核心城市!

 


這則恐怖的宣傳視頻由ISIS宣傳機構al-Wa'ad發布,視頻中除了遊戲片段,還有布魯塞爾恐怖襲擊的新聞畫面和去年夏天恐怖襲擊者在敘利亞進行斬首活動的影片。這則視頻的英文旁白聲稱,ISIS將在歐洲的各個核心城市進行恐怖襲擊,以此報復歐洲多個國家在敘利亞和伊拉克的空襲活動。

 

據Daily Mail援引敘利亞媒體報導,這則恐怖視頻流出時,ISIS正在代爾祖爾省(Deir Ezzor)東部空軍基地對敘利亞軍隊進行毒氣攻擊,恐怖分子在攻擊時使用了芥子氣火箭彈。這一空軍基地由敘利亞政府控制,敘利亞阿拉伯通訊社(The Syrian Arab News Agency ,簡稱SANA)尚未透露這場戰役的具體傷亡人數。

 


ISIS在宣傳片中曾多次使用遊戲片段,包括《Call of Duty》、《Mortal Combat X》和《Gran Theft Auto》。喬治·華盛頓大學傳媒與公共事務學院的訪問學者Javier Lesaca曾對ISIS發布的視頻進行研究。他分析了ISIS在2014年1月到2015年9月的845份視頻,發現其中的15%均涉及到西方音樂、電影和遊戲。

 



Tags: Call of Dut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