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正品!全球首款《鋼鐵俠》官方授權1:1可穿盔甲曝光!

2016-04-12 20550
Tags:
icon
這幾年,Marvel超級英雄影片《鋼鐵俠》系列紅遍了全世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了。早前就听說過漫威官方將推出全球首款1:1可穿戴的鋼鐵俠盔甲,而現在這款盔甲終於揭開了其神秘的面紗!

 


本款官方授權鋼鐵俠盔甲,正是由KILLERBODY出品,由國內叮噹先生協助監製。頂級的製作工藝與逼真效果,再加上可穿戴的1:1盔甲!

 

 

KILLERBODY的鋼鐵俠盔甲,不止可以穿戴以外,還帶來做了電影中的所有電動效果,粉絲們可以通過自身手指傳感器或者遠程遙控來觸動機關激活全身上下多個電動裝置。

 

 


除了​​頭盔可以做到電影中的翻蓋效果以外,背部飛行翼同樣也還原的電影中飛行展翅效果。大腿部砲彈做足的科幻效果,機械蓋子由兩邊打開後,自動會彈出燈光會亮起。肩膀向兩邊打開,干擾彈內構燈光亮起。

 

 

手臂往上滑蓋升起,展示出內部的機械內構以及燈光效果。除了電動效果,在盔甲其他細節上也花了大量的功夫來還原電影中的細節。比如小腿後部可以打開看到內構細節,胸口蓋子可以拿下來展示出底部非常細緻的內構細節。最後,據說還在胸口的反應堆裡有男主角的語音效果!很想要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