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智力共鬥戰鬥RPG手遊《World Cross SAGA》1.8.1版搶先下載!

2016-04-15 17899
icon
AXEL GAME今日宣佈旗下新作《World Cross SAGA》終於在雙平台上架!本作BGM由聖劍傳說伊藤賢治監修有一定信心保証呢!

 

 

 

此作與以往同類遊戲的戰鬥方式不同,採用了超戰略型的Battle System,如1vs1實時戰鬥的「鬥技場」、3個朋友合作為關鍵的「共鬥Battle」等。

 

 

 

至於負責BGM的是曾經製作《Romancing Saga》系列及《聖劍傳說》系列的知名音樂人伊藤賢治。在PV中已經可以感受到那高水準的BGM了。

 

 

 

為了阻止世界崩潰,刻之少女Lena便與英雄們一起於於異世界冒險,故事亦由此開始...一起踏上共鬥之路吧!

 

 

 

下載容量:73.7MB

《World Cross SAGA》 Android Apk!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sapps.ap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