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新主機NX最新爆料!強勁過PS4 一倍!

2016-04-16 53088
Tags:
icon
最近有關任天堂下代主機NX的爆料特別頻繁,真假有侍認証,但還是要為大家搶先報一下!

 

最新消息透露,任天堂NX將會繼續採用AMD GPU,但升級為14nm工藝和Polaris架構,並支持Vulkan API。此前消息稱它還支持4K輸出。雖然AMD的新架構顯卡本身還沒發布,但是AMD一直在大力發展半定制業務,任天堂NX用的這一顆也是為其專門定制的。

 

而支持新的Vulkan API可以大大推動遊戲開發,這也是任天堂目前最為欠缺的。NX GPU的具體規格不詳,但是據稱其性能不但會比Wii U提升巨大,甚至可以超越目前強大的PS4 —後者擁有1152個流處理器(其實還隱藏了128個),性能基本相當於Radeon HD 7850。

 

由此看來,NX GPU應該是基於AMD Polaris 10核心定製而來的,後者推測擁有2560個流處理器。遊戲方面,NX的陣容將會大大豐富,已經有大量作品正在開發,包括任天堂自己的《ルイージマンション 3》,還有《Final Fantasy XV》,某個全新的IP。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