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食粥定食飯!任天堂訓身打造NX遊戲存庫!

2016-04-20 4753
Tags:
icon
近日,爆料達人Emily Rogers為我們帶來了有關任天堂NX主機的相關消息,據悉NX遊戲將遠多於Wii U!

 

 

據他表示為什麼應該對NX主機的遊戲真容感到興奮,他稱「在一年之內,NX主機將建立起龐大的遊戲庫,比Wii U三到四年加起來還多。」

 

另外,NX主機的焦點和總體目標就是極大的增加任天堂旗下工作室的遊戲製作量。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任天堂開發和製作遊戲的得的方式流程將徹底改變。新的政策正在實施中,使得任天堂第一方開發的遊戲將能更快問世。

 

大量的未發布的之前為Wii U設計的遊戲項目將被放到NX主機上面。任天堂或許將在NX主機上推出公司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遊戲庫,不是說在開始的一兩年,而是在NX發布後的整個主機生涯。

 

最後Emily Rogers表示任天堂或許並不打算在E3發布NX主機,而是將在E3之後的某個時間。如此來看,想知是否如她說般,到了E3就清楚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