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音樂舞台劇《刀剣乱舞》大千秋樂決定會在香港和台灣上現場直播!!!

2016-04-26 7667
Tags:
icon
《刀剣乱舞》基本上沒有人沒聽過這一個名字吧。舞台劇也是多數沒崩壞的真人版吧...

 

自《刀剣乱舞》出品而來都得到不少的人氣,其中最多人認識的是三日月宗近吧。咳咳咳...《刀剣乱舞》的人氣可說紅透全球。自從他們出了舞台劇後相信有些人會想特登去買機票衝去日本看吧。(小編:前提你要有入場卷QAQ)

但現在不用麻煩了,因為官方會將2016年6月26日的場次轉為日本之外香港還有台灣都有。(小編:前提你要搶到票)
而且是沒有時差一起看同一場。(小編:不要吐嘈傳送影像再轉到昋港那幾秒誤差。)

香港
放映日:2016年6月26日(日)17時開始(當地時間)

電影院:MCL Telford/the sky

台灣(台北)
放映日:2016年6月26日(日)17時(當地時間)
電影院:Vie Show Cinemas Taipei Hsin Yi

假如是日本時間17時去錯就不用怕,因為日本是快香港一小時 :) 相反香港18時到...直播就會過了一小時 :(

大家把握這次少有的機會吧!!!(小編:令我想起上次初音演唱會搶不到票...)

順帶一提,刀劍亂舞是有手機版遊戲的(不過需要VPN玩的)

官方twitter:https://twitter.com/musical_touken?ref_src=twsrc%5Etfw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