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獸世界》電影效果將超《阿凡達》!

2013-11-11 6617
icon
在上週末召開的BizzCon活動上,雖然有《Diablo III》和《Heroes Of The Storm》兩款大作壓陣,但《魔獸世界》依舊成為全場絕對的焦點,除了新資料片「德拉諾之王」之外,更多關於主題電影的資訊也被首次公開!

 

 

 

魔獸電影導演鄧肯•鐘斯及團隊部分成員在問答環節中表示,這部定在2015年12月上映的電影將成為不負眾望的史詩級製作,服裝和道具均由《阿凡達》原版人馬打造,而在特效製作方面甚至要超越《阿凡達》,動作捕捉技術會得到更普遍的運用。

 

劇情方面,正如之前所曝光的那樣,基本源自單機遊戲《魔獸爭霸》的前兩部作品打造,場景大部分設立在東部王國,主要講述人類與獸人之間的恩怨,而杜隆坦和洛薩則是關鍵人物,劇中的獸人會使用真人演員來飾演,整部電影的表現風格與《角鬥士》類似,屬於戰爭動作類型。與此同時,官方還首次公佈了電影中的四處場景的概念圖,分別是:德拉諾、達拉然、鐵爐堡和暴風城。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