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猜拳手遊《経営再建のためのメイドとパルティータ》事前登錄開啟中!!!

2016-04-28 2852
Tags:
icon
想和女僕玩猜拳,但是不敢走到女僕CAFE?這遊戲可能適合你

 

 

「萌え萌えキュン」這一句基本上只有女僕CAFE才能聽到的句子,有些人總是一生想現實中聽到一次。但是會怕去女僕CAFE時被認識的人見到。又有什麼辦法呢?

《経営再建のためのメイドとパルティータ》這遊戲雖然未必能夠讓你聽「萌え萌えキュン」這一句,但是可以和女僕玩猜拳相信都解決定了不少儲存身體很久的苦悶釋放吧。

 

 

而且,不單只可以和遊戲中的角色去猜拳,還可以攻略她們。(小編:當然你要去惠顧多幾次...)

 

 

假如想和女僕玩猜拳但是又怕認識的人看到你進入女僕CAFE?這遊戲幫到你。

IOS:https://yoyaku-top10.jp/u/a/MTc3NzU

 

Android:https://yoyaku-top10.jp/u/a/MTc3NzQ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