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罷買《Ryse:Son of Rome》!抗議色情部份被剪!

2013-11-11 4713
icon
大家都知道古時羅馬是一個何其淫亂的社會,現在幾經辛苦終於等到這款《Ryse:Son of Rome》即張推出,當初還聽說過將會有令人期待的大人情節登場!現在...

  

現在世界大部分國家地區都針對計劃上市的遊戲制定了嚴格的內容審查和分級制度,一些不符合要求的作品或被拒之門外,或被勒令改版,如《GTA V》日版被和諧,現在,一向在成人文化方面比較開放的美國也要對遊戲中的色情元素開刀了。據國外媒體報導,就職Crytek公司的《Ryse:Son of Rome》項目總監PJ Esteves近日透露,他們已經應電子娛樂協會的要求對美版遊戲中「有傷風化」的情節進行了和諧,其中主要是一些色情元素和裸露場景,而德版遊戲則不受影響!

 

對此,PJ Esteves表示之所以會為遊戲設計一些略顯過分的色情內容是因為製作組想要打造一個真實的背景世界,因為大家都可以從歷史中知道當時的羅馬社會是個什麼樣子。現在這款作品已經確認會在11月22日隨Xbox One同步上市,你會買嗎?小記絕對不會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