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選男友要玩《爐石》的!爐石戰記吳奇隆網上爆紅!

2016-04-29 4082
Tags: 爐石
icon
現在越來越多的電視台開始轉戰真人秀節目,而其中考驗路人們「反應」的節目最近特別的多人收看!日前在《你會怎麼做》遮擋欄目中,一位長相酷似吳奇隆的見義勇為小伙子成為了不少女性心中的男神!

 

 

陌生男子謊稱和女孩是情侶,女孩發出求助,一位襯衫男孩迅速反應過來,「請問你知道她名字嗎?」男子答不出,男生們立刻把女孩護在身後。雙方形成對峙,外形凶狠的男子自稱是本地人,甚至威脅要叫人幫忙。面對暴力威脅,這群遊戲少年會堅持守護女孩嗎?

 

後來根據網友爆料,這位小哥最近參加了@爐石傳說的比賽,獲得南昌賽區的冠軍。他不僅遊戲玩得棒,而且為人則是更加仗義,目睹女孩被騷擾挺身而出。影片在網上廣為流傳,連網易(國內爐石代理)市場總監張棟都轉發微博稱:「選男朋友要選打爐石的」。

 

面對大家突如其來的關注,這位非常低調的爐石冠軍,出微博稱:「我其實只是做了大多數人都會做的事情,謝謝大家對我的關注」。



Tags: 爐石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