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子機械結合昆蟲的藝術品

2016-04-30 5911
Tags:
icon
偶然見到一些藝術品都會令人都會令人放鬆心情。而英國一位藝術家將一些廢棄的電子廢物零件做成一些昆蟲造型的藝術品。

 

 

Julie Alice Chappell Artist她用做的昆蟲全部都以電子廢物的底板作為昆蟲們的身體,再配上色彩繽紛的翼令到整個作品,令人忘記昆蟲是由電子零件做出來的。(小編:我本人覺得作好科幻。)

 

 

 

 

她整個系列作品都在她的FACEBOOK公開並有介紹。而且不定時更新。

因為不是真正的昆蟲所以放置家中亦能作為一件藝術品存在。令人忘記它們本來是一些電子廢物。(小編:人類的電子廢物真的太多了,假如有部分人能夠控制一下自己買的電子產品自己是否真的需要就好。)

 

Julie Alice Chappell Artist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juliealicechappellinwonderland/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