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萬人票選最喜歡的動漫組合《LoveLive!》僅排第二!《輕音》才是王道!

2016-05-02 7710
icon
備受二次元愛好者關注的日本區最新萬人票選結果出爐了,本週排行榜的主題是「最喜歡的動漫音樂組合」。那麼現在問題來了,在這麼多的動漫作品裡,到底哪個music組合才是大家最喜歡的呢?結果可能是你意不到!

 

 

第1名:放課後茶會《輕音少女》

這個冠軍是日本網友心中的第一名,想當年《輕音少女》大紅大紫的時候,二次元還沒有什麼系統造星的計劃,所以放課後TEA TIME似乎少了一點專業,多了一份輕鬆,而這個業餘樂隊的自由氛圍或許也是她們的萌點之一!

 

 

第2名:μ's 《LoveLive!》

要是提起μ's女神們的趣事,粉絲們自然會滔滔不絕,所以此處要省略N萬字,因為歡迎偶像,有掌聲、歡呼、聚光燈和螢光棒就足夠了……

 

 

 

第3名:Girls Dead Monster 《Angel Beats!》

其實二次元的樂隊有相當一部分是身兼多職,表面看上去像是單純的偶像,實際上他們或者她們唱歌的時候會發揮另一種重要作用,比如Girls Dead Monster是死後世界的非戰鬥人員,簡直就像是天使一般的存在啊!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