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VE burst error R》《りりくるRainbow Stage!!!》PC版數位版DMM發售!!!

2016-05-08 5411
icon
DMM於4月28日開始獨家發售《EVE burst error R》《りりくるRainbow Stage!!!》!!!


《EVE burst error R》是一隻1995年發售的ADV遊戲(AdventureGame)《EVE burst error》的重製版。發售多年都受到不同的FANS喜愛的作品。
今次的重製有田島直所畫新CG追加,令到遊戲有新的風格。

 


至於《りりくるRainbow Stage!!!》是PARTICLE的最新作現在也推出數位版。這款遊戲集合百合的元素的一款ADV遊戲。而且追加了3位新的角色。
這遊戲出演聲優は木村珠莉、M・A・O、照井春佳、松井恵理子、藤田咲、赤崎千夏、金元寿子、洲崎綾、大久保瑠美、内田彩、大坪由佳、浅倉杏美、内田真礼、三上枝織、高森奈津美總共15位。
假如對兩款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購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