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驚喜!Capcom自爆《Biohazard 7》將於下半年公佈上市!

2016-05-09 4269
Tags: Biohazard 7
icon
據報導,近日Capcom公開了2016年1月1日到2016年3月31日的財報。根據其中的數據顯示,《街頭霸王5》目前PC和PS4版的總銷量達到了140萬。整個《街頭霸王》系列的總銷量目前達到了3800萬套!而《Biohazard 7》這一作品將會在今年下半年到來!

 


而在Capcom財報接下來的計劃中,特別提到了與騰訊關於《魔物獵人Online》的合作。借助《魔物獵人Online》在中國的成功,更多Capcom品牌將會有計劃參與到合作當中。那麼這樣一來,相信在不久的之後我們還能夠看到更多的遊戲的推出中文化產品消息。

 

另外,從消息中披露《0Biohazard:Unbella Corps》將作為2016年後半年大規模攻勢的熱身,這部分似乎能猜到,如此能引起Capcom高度重視的大規模攻勢必然屬於《Biohazard》的正統續作,《Biohazard 7》看來這次是真的要來了!



Tags: Biohazard 7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