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疑盜版金庸小說改編成遊戲!完美世界正式提告!

2016-05-15 4430
Tags:
icon
原告完美世界(北京)軟件科技發展有限公司起訴被告北京新娛兄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旗開軟件有限公司,認為二被告侵害其遊戲獨占改編權,要求二位被告停止侵權及不正當競爭行為,賠償經濟損失共計人民幣500.6萬元。

 

 

原告完美世界表示,其在2008年12月4日獲得了香港作家金庸的授權,獲得了其4部作品《射雕英雄傳》、《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和《笑傲江湖》(下稱“涉案小說”)及其元素在遊戲改編開發、發行及運營方面的獨占性權利。

 

2013年10月15日被告名為《南帝北丐Ⅱ》的遊戲上線運營。經查,該遊戲由二被告開發,被告一運營。二被告未經原告或金庸的合法許可,在該遊戲上使用大量涉案小說的人物、武功等,佔其遊戲內全部人物、武功的80%以上。並在該遊戲的官網宣傳中大量使用了涉案小說及其元素。

 

原告認為,該遊戲係明顯利用涉案小說內容所設計開發的計算機互聯網游戲軟件,因其大量使用涉案小說中的人物設定、武功等內容落入原告所獲獨家授權範圍內,故二被告行為嚴重侵犯了原告獲得的涉案小說的遊戲獨占改編權。

 

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