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oogle 發佈VR平台Daydream!

2016-05-19 3909
Tags:
icon
Google在I/O大會上帶來了多項令人矚目的新產品,除了全新的語音助手、Google Home智能家居中心和Allo和Duo這樣的智能互動應用之外,還向全世界展示了他們的VR全新平台——Daydream!

 

 


Daydream是Google繼紙板VR Cardboard之後在虛擬現實領域的新作。其移動VR系統由Google最新操作系統Android N所支持,並且只支持那些已經配置特殊傳感器和屏幕的新型手機。

 

 


一部手機想通過Daydream認證,必須擁有高速處理器、低延遲顯示螢幕、方位傳感器等必要部件。目前,三星、HTC、LG、小米、華為、中興、華碩特都是Google Daydream平台的合作夥伴,而首款支持Daydream的手機也會在今年底從他們手中誕生。

 

 


在Backup上,已有十家Daydream虛擬現實遊戲合作開發商,分別是:EA、網易遊戲、Otherside Entertainment、Mino​​rity VR、育碧、Resulution、CCP、nDreams、Turbo Button和Climax Studios。

 

 


Google Play商店將針對VR做特別翻新設計,用戶無需摘掉頭盔即可從中搜索、安裝內容。Google已經打造了一套參考設計,並分享給了OEM夥伴,由他們來開發實際產品,佩戴起來會比Cardboard舒服很多,大部分時候甚至不需要頭帶來固定。

 

 

 

在這一環境下,Google還創建了其他VR內容,如Youtube VR、街景VR,Google Play Store VR、Google Photos VR等。Google還與眾多視頻網站,如Netflix以及遊戲公司EA達成合作協議。Daydream VR內容的部分交互依賴於手機傳感器,不過也會有遊戲手掣,同樣有Google的參考設計,有點類似任天堂Wiimote。簡單來說,Google不會自己打造獨立VR頭盔產品,而是設計了一套規範,讓合作夥伴自由發揮。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