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穆迪爆蘋果現金儲備!富可敵誠哥S!

2016-05-21 3220
Tags:
icon
穆迪週五發布的報告顯示,由於全球經濟復甦乏力迫使企業削減資本支出,並利用低利率環境發行債券融資,美國企業正囤積越來越多的現金,而這些資金越來越集中在少數大企業手中,僅蘋果等五大科技巨頭就坐擁5040億美元現金!

 


報告顯示,截至2015年底,美國非金融類企業的現金儲備總額達1.7萬億美元,其中近三分之一掌握在蘋果、微軟、谷歌、思科和甲骨文這五大科技巨頭手中。美國50強企業持有的現金總額達1.1萬億美元。蘋果持有的現金達2160億美元,占美國企業現金儲備總額的十分之一以上。

 

 

穆迪的報告指出,很多企業出於避稅目的都選擇將利潤留在美國以外,隨著美國總統大選的臨近,這些現金很可能將繼續留在海外,而企業將通過發行債券來籌集資金,以回饋股東並進行併購。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