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真正一卡旁身,世界通行!

2013-11-15 5333
Tags:
icon
美國一家創業公司,最近他們創造出了一種卡片,可以將用戶所有的信用卡、儲蓄卡、會員卡等信息儲存到一張卡片上,出門刷卡時候帶這張稱為Coin卡就可以了!

 

 

Coin卡本身是一張黑色卡片,用戶先在手機上下載Coin App,然後通過耳機接口跟一個「掃描裝置」相連,把所有的信用卡、會員卡刷過一遍之後再把所有這些卡的信息上傳到Coin卡上,當需要碌卡時用戶只需通過Coin卡的顯示畫面選出想要碌的卡就可以了!

 

官方稱為了安全Coin卡、手機app、公司服務器都使用了128位或者256位加密,卡和手機之間使用藍牙連接,數據同步之後,當二者距離過遠時還可以發出警報,超出一定距離後卡就不能使用!目前Coin正在從各處融資,計劃在明年夏天推出,Coin卡上市後預計售價為100美元,不過如果你在他們的籌資網站上投資過只需50美元就可以了!


Coin 卡集資網站:http://www.coin.it/pages/che-cos-e-coincard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