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封神紀》改版動畫《武庚紀》首部預告搶先睇!

2016-05-26 10646
Tags:
icon
早前曾報導過由鄭健和、鄧志輝原著的漫畫《封神紀》,得到玄機、騰訊合資制作動畫版,改名為《武庚紀》,現在第一部宣傳PV終於發佈!

 


據知廣東話版第一集,香港動漫電玩節Gameone主舞台首播!這次第一季共30集,投資1500萬人民幣。各位《封神紀》漫畫迷怎能錯過!

 

 

「武庚紀」資料簡介:

原著:鄭健和、鄧志輝

導演:沈樂平

策劃:施仁毅

出品:玄機、騰訊。

 

《武庚紀》是香港漫畫家鄭健和與鄧志輝合作的一部作品。運用了家喻戶曉的封神演義為背景,再顛覆傳統創造出一個不同於人所共知、完全不一樣的紂王做為這一個故事的主角。描述在古代時候,神族與人族共同存在的一個世界裡。全能的神族統治了世界,相比之下還沒開發的人族自然而然淪落為奴隸。所謂的王只是神族的傀儡,為神族服務而已。大商朝的紂王為了擺脫奴隸的命運,他選擇了一條不一樣的路,以凡人的身份向神族挑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