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動漫改篇遊戲《強襲魔女 軌跡的輪舞曲》網頁版DMM夏季推出!!!

2016-05-30 7133
icon
《強襲魔女:軌跡輪舞曲(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軌跡の輪舞曲)》是一款人氣動漫改篇遊戲干台在於Mobage。


《強襲魔女》是款由Project Kagonish擔任原作,日本知名兵器娘萌系插畫家「島田フミカネ」擔任人設插圖,角川書店負責企劃的人氣企畫作品。而且會「島田フミカネ」有時會突然畫出新的魔女。


今次網頁還會推出一個功能,那就是「お風呂」,這是DMM.com版的新功能,而且之後還會新增很多要素。


假如對遊戲有興趣的話可以進行事前登錄。


事前登錄特典

 


特典一,事前登錄抽卡,1日最多5次,加上Twitter分享可以增加3次抽卡,一旦到50次抽卡必定有一張S+級卡。


特典二,相等於5000DMM點的道具做禮物。

 


事前登錄網站:(遊玩時必須使用VPN)


http://www.dmm.com/netgame/feature/strike.htm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