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推出重口味USB公仔!5萬洋一隻!

2016-06-07 11706
Tags:
icon
Smart Doll是日本著名的智能公仔,由Culture Japan品牌根據日本旅遊局的吉祥物末永未來(Mirai Suenaga)設計而成,其設計師是人稱宅神的Danny Choo!

 


最近,Smart Doll推出了一款集成USB Hub的智能公仔,有男、女兩款,男款有3個接口,女款只有兩個接口,均為USB 2.0。還能充當手機支架,給手機充電。

 

 

用戶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娃娃的髮型、膚色以及穿戴配飾,自由度很高。售價方面,娃娃本體售價5.2萬日元,加USB Hub再加1萬日元。總體來說,比較適合有錢、喜歡二次元的宅宅,想買可以來這裡預訂 https://shop.smartdoll.jp/products/smart-doll-usb-hub-option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