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推「比卡超」小屁屁應戰《鬥陣特攻》!

2016-06-07 9680
Tags: 鬥陣特攻
icon
說起《鬥陣特攻》的火爆銷售,一眾女角屁股的功勞是絕對不可忽視的,甚至可以說,是屁股打響了《鬥陣特攻》銷售的第一波!而在《POKEMON》裡,當我們的萌神比卡超也曬出屁屁來應戰!

 

 

這會是一副什麼樣的美景呢?現在就來一起看看吧!首先,是像這樣的靠枕,除了比卡超之外還有別的屁屁呦,也超可愛的呢!還有比卡超屁屁的卡套,也可以當零錢包來使用,背後的位置還可以放各種卡,相當的方便。

 

 

 

還有這個可愛的杯,杯外是比卡超的屁屁,杯子裡面則是比卡超的臉,為了製造出比卡超從杯外面撞進杯裡的樣子。

 

除了商品外,就連食物也有,比如手工餅乾的宅友們也會做出相關造型的餅乾—比卡超屁屁餅乾,還有比卡超屁屁便當!

 

 

 

最後,如果你想要獲得比卡超的屁屁,也可以考慮自己穿上比卡超的內褲哦,還有有尾巴的樣子看起來也很萌!可以穿給女友看呢!

 



Tags: 鬥陣特攻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