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Android變磚功能快推出!

2016-06-09 6392
Tags: Android
icon
蘋果手機遺失之後可以通過遠程鎖定功能使其變磚,但是Android系統在這方面還沒有類似的功能。雖然現在的Andr​​oid系統支持遠程清除功能,但是對於很多高手來講,破解Android比破解iOS系統容易得多。


現在有消息指,目前Google正在探索一種新方法,讓手機變磚,不能再次啟動。根據Android Police透露的消息顯示,AOSP中顯示該功能名為「Nuclear Brick」,直譯就是核彈級變磚的意思,可以看到此Google下決心增強系統安全,或將在未來的Android系統當中配備該功能。


這個功能將清除Android分區所有數據,它們包括recover,boot和bootloader,想要恢復設備幾乎不可能,除非依靠專門的JTAG。Android Police推測廠商可能會自定義在變磚命令將執行的分區,這是為了讓用戶無需特殊硬件便能恢復設備。不過推出時間仍是未知數,等吧!




Tags: Androi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