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道拉格斯篇PV公佈!嚴重劇透披露!

2016-06-10 18010
Tags: 龍珠:超
icon
《龍珠:超》未來道拉格斯篇將於本週末播出,目前官方發布了最新宣傳PV,由PV公佈的內容來看,這個全新章節將上演正邪較量的激烈戰鬥,更有催人淚下的生死離別!


雖然宣傳視頻時長僅有不到90秒,但其中卻包含了巨大的信息量。根據視頻內容,從動畫第47話開始,故事將圍繞著未來道拉格斯而展開。解決掉棘手的人造人後,大道拉格斯所在的未來世界再度陷入危機,並且這一次的敵人竟然是黑暗悟空?!被強大的實力壓制後,未來莊子採用各種手段守護地球和人類,並將大道拉格斯再次送往過去,請求悟空和比達的支援。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篇章裡除了暌違已久的大道拉格斯再次登場外,全新的女主角小舞也將極大活躍。身為皮拉夫手下的她和道拉格斯曾有過一段感情經歷,在地球生死存亡的關頭,兩人更是結成了堅不可摧的同盟,齊心協力與黑暗悟空作戰。除此之外,大道拉格斯流淚的細節也讓人不由擔憂是否會有重要的角色不幸領便當……



神秘的新BOSS「黑暗悟空」究竟有著什麼恐怖的能力?值得期待!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