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時空戰記》RPG手遊 X 《鬼斬》動畫版合作!

2016-06-11 7115
icon
《超時空戰記》RPG手遊(コズミックブレイク ソラの戦団)最近和同公司旗下的《鬼斬》動畫版進行合作。


今次出場的角色抽蛋之中會有静御前,義経和茨木童子,三人作為5星角色。活動由6月10日開放到7月15日。




《鬼斬》是CyberStep製作的一款大型多人在線角色扮演遊戲,目前正在日本放送動畫中。


《鬼斬》故事將日本的歷史、神話、民間故事、童話結合在了一起的異界日本為舞台,謎樣怪物「噬神者」突然出現,神與人組起共同戰線,與其對抗了百年之久。最後靠著太陽神・天照大御神架設起的三大結界,總算結束這場長久的鬥爭。轉眼時光流逝,來到幻曆十三年。此時的日本三大結界其一不知被誰所毀。世態又逐漸開始動盪不安。故事的開端是佇立於西海上的鬼之島,伴隨著復活的噬神者與襲擊,一名鬼的後裔與少女相遇,讓歷史的齒輪開始轉動,異世界的惡魔,並且背後還有虎視眈眈的迷之集團,他和同伴將一同戰鬥的故事。


其實,在《超時空戰記》的PC版中已經推出過《鬼斬》角色,所以今次手機版和《鬼斬》並不算太過驚訝。


假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留意一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