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3 大量新作PV一覽!萬勿錯過!

2016-06-11 5057
Tags:
icon
E3 就快舉行,一大波遊戲公司為了今年的重頭作品開始排隊晒新作PV預告!相信各位都很想知道今年到底會有什麼重頭作品呢?現在一起來看看吧!


Titanfall 2

新宣傳片中出現了疑似軍事據點的建築,看來本作中除了在外星球進行戰鬥,軍事要塞的爭奪也是一大重點。隨後畫面切換到了在天空中自由落體的登陸艙,這與之前預告中出現的登陸艙遙相呼應。泰坦機甲這一最重要的角色自然要在視頻中亮相一番,雖然鏡頭依舊沒有給正面,但也十分震撼。



Vampyr

該遊戲設定在20世紀初,以起半夜流感為故事背景,講述了吸血鬼們趁此機會大肆胡作非為的故事,真實再現了這一人類史上最大的災難之一。



For Honor

一年前的E3展會上,官方公佈欄一款中世紀騎士風格的多人對戰遊戲《For Honor》。時隔一年,E3 2016近在眼前,《For Honor》已經確認將亮相本屆E3!



Statik

本作也是目前為止個人在PlayStation VR平台上看到的最有意思的作品之一,希望能夠看到本作的更進一步情報。



GT Sport

本作將同國際汽車聯盟FIA合作,遊戲支持用戶代表自己國家或車廠比賽,包括眾多比賽類型,支持角色自定義,車輛塗裝設定。另外,拍照模式包含超規模場景,支持4K畫面。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