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法少女育成手遊《ウィッチ・アームス》X《甲鐵城》合作活動開始!

2016-06-13 4632
icon
由GeNERACE發行的《ウィッチ・アームス~魔法少女は眠れない~》早前宣佈會一連推出三個合作活動。


第一炮就是最近熱門的《甲鉄城のカバネリ》,《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是這一季新番的霸權之一。《ウィッチ・アームス~魔法少女は眠れない~》作為最近推出的手遊就用人氣熱門的動漫進行合作,可算是一個有趣的選擇,活動今日開始。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故事講述全世界被產業革命的波瀾推動,自近世變遷至近代之時,不死的怪物「卡巴內」突然出現。被鋼鐵的皮膜包覆,只要心臟不被破壞就不會消滅,被它啃咬的人幾乎會變成卡巴內,並開始襲擊人類。


之後被稱為卡巴內的這些怪物爆發性地增殖,並覆蓋全世界。遠東島國「日之本」的人們,為了對抗卡巴內的威脅而在各地建造名為「驛」的城市,並困守在其中,想方設法殘存下去。能夠在驛之間來往的只有裝甲蒸氣機關車(通稱駿城),驛之間通過各自生產物的融通,總算是保全生活。


某天,穿越前線的駿城之一甲鐵城來到顯金驛。為了車輛的清掃整備而被召喚的生駒,目擊到從義務性的卡巴內檢閱中被免除的不可思議少女。當晚,生駒與自稱為無名的少女再會,此時一架駿城突然暴走並突入了顯金驛。乘務員全滅,而且全部變成了卡巴內,卡巴內從駿城向顯金驛溢出。如同要從被恐慌襲擊的人浪中逆行一般,生駒奔跑著。這一次不能逃避,與卡巴內的戰鬥開始了。


活動的限定卡


這一套新番老實說雖然是霸權之一...但小編我較為喜歡看坂本大神多點。


一款魔法少女育成遊戲放入一套科幻怪物的動畫人物,難道是把女角們都變成魔法少女?小編沒玩就不知道了。(小編:無名變魔法少女會什麼樣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