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探討《高達》送上月球運用的可行性!

2016-06-13 7853
Tags: 高達
icon
《高達》系列電影《機動戰士高達THE ORIGIN III》於上月在日本公映,為了紀念電影上映,高達官方推出了特別企劃,聯合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簡稱JAXA)對實現高達月球運用的可行性進行了探討。


而此次,高達官方不但想到了現實開發高達,還更深入地想到了開發出高達後,在基地中進行的實用測試。眾所周知,高達、渣古這樣的機械人(Mobile Suit)都是以機動戰士(Mobile Worker)為基礎原型的,作中的機動戰士在開發階段都要在測試基地中進行多次試驗。《機動戰士高達THE ORIGIN II》中也出現了機動戰士在基地進行測試的場景。


那麼在現實中把這樣的機動戰士送上月球,然後它在月球上運用,有實現的可能性嗎?對此企劃方特意諮詢了JAXA參與了日本月球探測項目的橋本樹明教授。


如果在月球建立測試基地的話,首先就要把機動戰士送上月球。橋本樹明教授表示光是把類似渣古的機動戰士送上月球的花費就高達1000億日元。而要實現在月球上行走則要先在地面進行大量的模擬實驗後才能確定!所以當看看就好了.....




Tags: 高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