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ybird新作手遊《マジカルデイズ》故事背景角色公開!

2016-06-14 3739
icon
Cybird新作昨日公佈了新作《マジカルデイズ the Brats’s Parade》部分資訊。


《マジカルデイズ the Brats’s Parade》是以魔法學園「フェリクス魔法学園」作為故事的背景。而且擁有多個個性獨特的"惡小鬼(ワルガキ)",擁有友情和戰鬥的青春學園故事。

角色方面介紹了角色而已並沒有介紹CV。


雷歐(レオン)

三天前轉校過來的轉校生,是主角的同學。雖然沒有惡意的,但是經常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而且他好像是為了某種目的才進入這間魔法學校「フェリクス魔法学園」...


諾拉(ノラ)

主角的一個像什麼都不知道的同級生。白天基本都在睡覺,而且經常雷歐(レオン)身邊。因為對人的交流並不擅長,所以諾拉(ノラ)很少說話。諾拉(ノラ)解決問題的方法與自己可愛的樣貌並不乎合,就是使用暴力解決。


薰(カヲル)

頭腦聰明,又是帥哥,再加上又會照顧朋友的超人。薰(カヲル)擅長觀察周圍的事物,薰(カヲル)是經常操心的體質,令到自己經常要解決多餘的問題的苦勞人(小編:苦勞人是那些身邊經常有一個人引發問題又不解決要別人解決,通常解決的就是麻煩者的朋友...那些基本上就是苦勞人。)。薰(カヲル)是雷歐(レオン)的青梅竹馬以及好友。


官方網站:http://www.magicaldays.jp/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