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後宮超H動漫同名遊戲《惡魔高校 D×D》3DS 版上市落實!

2013-11-20 22140
icon
角川 GAMES 宣佈,N3DS 版熱血青春校園浪漫喜劇遊戲《惡魔高校 D×D》(ハイスクールD×D)上市日期將從 2013 年 11 月 28 日延至 12 月 19 日,一般版售價 6,300 日圓,限定版 9,240 日圓!

 

故事描述被公認為好色之徒的高中生主角兵藤一誠,某日無故被襲擊而命危,後被學姐莉雅絲•吉蒙里(リアス・グレモリー)所救,代價則是被實際身份為惡魔的莉雅絲轉生成她的惡魔隨從,並成為由學姊與手下美少女惡魔們在學校組成的「超自然研究社」(オカルト研究会)一員,每日以討伐惡魔為主要工作。

本作為日本作家石踏一榮發表在富士見 Fantasia 文庫上的同名人氣輕小說系列改編作品,遊戲並收錄原創技能「變裝」(ドレス・チェンジ)等豐富新要素。遊戲將採用一個順從自己慾望即可不斷獲得成長的獨特系統,主角並藉著在日常生活中累積與女孩們之間的「情慾」來與惡魔戰鬥。

 

故事部份由動畫故事串連而成,插入的日常部份則以與女主角的對話及事件方式展開,不同選項將影響好感度。主角將在每個章節挑戰不同對手,戰鬥方式為指令選擇式的回合制戰鬥,擊倒對手即獲勝。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