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PG手遊《蒼之騎士團》日版 X 《FATE》合作,事前登錄6月21日開始!

2016-06-20 3759
icon
《蒼之騎士團》(オルタンシア・サーガ -蒼の騎士団-)的日版將會在6月21日開始《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合作的事前登錄。


今次的合作將會預計夏天開始,應該是暑假的期間,畢竟暑假最多人玩到。


動畫《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是文字冒險遊戲《Fate/stay night》的人稱「UBW線」的動畫版,結局都有2個(小編:官方是出了兩個結局出來的,因為有些人不知道出了第二個結局出來)


至於事前登錄會有什麼的特典等等詳細資料就等到事前登錄開啟後就知道了。



活動合作網站:http://horsaga.sega-net.com/fate-sn_ubw/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