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香港「王思聰」鍾培生被爆追女主播大奉獻!

2016-06-21 25238
Tags:
icon
據國內媒體報導近日Miss發微博稱臨時有點事情,直播要推遲一個小時,通常都是準時準點直播的Miss今天竟然神秘失踪一個小時。隨後直播間惊現大土豪香港「王思聰」鐘培生,狂刷禮物送Miss,瞬間讓直播間週貢獻榜超越第二名,穩居第一。


鐘培生這個名字被大陸人熟知的還是因為香港「王思聰」這個稱號,同樣是富二代的他放棄了雄厚的家世背景和投行高薪,轉而投身電競行業。但與王思聰不同的是,鐘培生喜歡親力親為,習慣自己在遊戲中出人頭地,爭做第一。鍾老板不僅是《海島奇兵》世界第一,《暗黑3》中專家級煉獄Diablo的亞洲首殺,更是《爐石傳說》全金卡全球第一人,他天生的遊戲天賦以及對遊戲的熱情,讓他在電競圈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雖然以往在大小姐送禮物的人不計其數,但鍾老闆狂刷禮物,在周貢獻榜瞬間超越第二名二倍還多,簡直驚呆了路人們,有錢就是任性!Miss的無故推遲直播,加上鐘培生狂送禮物,不禁表示疑問,難道香港「王思聰」對Miss有意思,準備下手了?


作為國內電競女王的Miss同樣喜歡什麼事情都爭第一,在遊戲領域也擁有著特殊的天賦。Miss大小姐在電競圈名氣非常大,特殊的遊戲天賦加上後天的努力成就Miss今天的身價以及萬眾追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