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Router內容詳盡曝光!

2013-11-22 6742
Tags:
icon
雖然之前小米大方公開了其推出的Router,但也僅局限於它的外形,至於該機的售價和配置完全沒有提及,現在終於有消息了!

 

 

現在有消息人士再次爆料了一些小米Router的詳情,首先可以肯定的是,小米Router絕對不會用驍龍600處理器版本,其次它的確有1TB版本,售價不會超過799元(提供2個LAN、1個WAN和1個USB 2.0介面),而單純的Router版本目前暫定為99元(不排除小米正式公佈時臨時改的可能)。

 

從目前的消息來看,小米Router支持2.4GHz、5GHz雙頻Wi-Fi和802.11ac協議。與此同時,還有消息稱,小米Router主控應是聯發科的MT7612x平臺,對於小米Router的記憶體目前還不清楚,或許是128MB,也可能是256MB。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