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透露Xbox Project Scorpio售價配置升級!

2016-06-27 4598
Tags:
icon
前不久的E3微軟可並沒有手軟除了Xbox One S,微軟還公佈了下一代主機Project Scorpio的消息!由於這是一部可以支援VR的全新主機,因此也很多朋友在關注他的價錢,現在終於有消息了!


按照AMD的消息,Xbox Project Scorpio將搭載AMD新一代定製版的SoC,預計是八核Jaguar CPU+北極星架構GPU,因而浮點性能將超過6TFlops,RAM頻寬最高320GB/s,支持4K、VR。



不過,奇怪的是,微軟工作室總經理Shannon Loftis卻對媒體表示,Xbox Project Scorpio和當代Xbox One相比,依然不會有fps提升,他說,這取決於遊戲開發商而非硬件。同時,Loftis說,Project Scorpio不是一部便宜的遊戲機,它上市時將超過400美元到500美元的價格點,也就是最高約合$3700。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