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裝學園H×H》藍光封面曝光好!堅H!

2016-06-29 17228
icon
伴隨著7月新番的臨近,《魔裝學園H×H》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福利。近日,官方帶來了作品第一卷的藍光封面圖!


在藍光封面上,就可以看到女主角愛音那種巨乳的形象,而拆開封面之後,則是更讓人震驚的尺度。同時,似乎官方還準備了一款名為「傷無專業的工口術指南」的小冊子,不知道裡面到底會蘊含怎樣的內容,但只要看了冊子的封面,也就叫人面紅心跳!



《魔裝學園H×H》講述了主人公飛彈傷無所經歷的故事。他在姐姐的邀請下來到了戰略防禦學園阿塔拉克西亞,在此邂逅了操縱著魔導裝甲「Heart Hybird Gear」的女孩子愛音,而不知為何對方居然開始脫衣服,並且姐姐要求飛彈趕緊去撫摸對方胸部……?實際上主人公有著「通過H行為讓女性力量增強」的能力,所以接下來H×H的劇情你們都懂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