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第一美少女代言《大主宰》手遊 !堅係靚女!有片!

2016-06-29 12834
Tags: 大主宰
icon
Yurisa早已成為不少宅男心中的女神,畢竟她被各位譽為「韓國第一美少女」。現在這位美少女聯手天蠶土豆為《大主宰》手遊帶來熒幕處女作,而她也化身成為女主角洛璃,各位來感受一番!官方更發佈拍攝花絮,証明鏡頭前鏡頭後都相當漂亮!


作為模特兒,Yurisa總少不了各式風格的裝扮,水手裝、女僕裝,甚至哥特妝等系列照片吸引了無數宅男關注。當然,風格的切換對於她而言顯然游刃有餘,可萌可性感、可清純可誘惑、可禦姐可蘿莉本來就是Yurisa最鮮明的特色。 從曝光的Yurisa照片來看,Yurisa一席飄逸的銀髮,手持洛神族至寶神器洛神劍,再加上冷豔的神情,讓人感覺她是一朵難以採摘的高嶺之花。在片場的花絮視頻中,Yurisa萌化人心的甜美笑容,又讓她在女王攻與萌妹紙之間無縫鏈接。




Tags: 大主宰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