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手機版預先登錄始動!

2013-11-23 8100
icon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Facing "Burnt Red"》是把原作動畫與遊戲系統融合為主題,遊戲類型為3D戰鬥遊戲,有著戰鬥迴避功能,照官方說法幾乎玩法很簡單,並且為忠實呈現動畫片設定,當中故事為原作者海冬レイジ監修的創作劇本進行。

 

以目前手機遊戲來說,通常都是卡牌遊戲,有這種遊戲真的很新鮮,但就以忠實動畫來製作,可能能遊玩的內容比較少,因為會限制格局,除非遊戲內容會大展開,但就目前手機設備來說不太可能,所以在不是因為動畫而玩的目標下還需要關注一下。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是海冬零兒著作,LLO插畫的日本輕小說作品,由Media Factory於2009年11月出版發行。繁體中文版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簡體中文版由天聞角川代理發行,湖南美術出版社出版。2013年1月決定動畫化,並於同年10月播出。勵,並且還會將成績發送到伺服器進行全球排名!

事前登錄Qrcod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